今日碎碎念

一直很喜欢的东西,追着追着就会变了味道,会突然感觉开始变得乏味,变得令人生厌。


 

不论是什么都会遇到这样一个时期。


 

在这样的一个时期里,最好的做法就是远离一段时间,所谓距离产生美差不多就是这样一个意思。


 

离开一段时间后偶然再想起来翻出来看一看,如果依旧能提起兴趣,重新喜欢上,那么这样东西就真的会陪我很久很久,我真的会一直喜欢下去;如果偶然想起来了也不愿意再翻出来看一下了,那么我和这个东西的缘分也就到这里了,以后再怎么想都是徒劳。


 

虽然很矫情吧,但是说出来确实是这么个道理,不喜欢了就是不喜欢了,没有什么为什么。


 

听起来像是什么言情小说的桥段,当然也不只是用在言情小说一样的故事里吧,生活都是这个样子的。无论是什么,都要用距离才能让人看清自己真实的想法。给自己一段时间让自己成为旁观者,给自己一段时间变得冷静变得理智。


 

毕竟狂热久了,智商会降低的。


 

我感觉我开始接近这个时期了,我开始觉得疲惫和乏味。


 

我的生活里应该有更多精彩的色彩。












 
评论(2)
热度(1)